18.3.12

Happy Birthday t0 Myself ♥

迟来的帖子 ;
2月25号那天提早庆祝我的生日正日其实是3月1号 ><
晚上我们去 IOI Mall 对面的 Geographer 咯 ~~
出门前拍张照 XD



那天我们都玩到癫了 @@
喝到醉醉 :P
脸都红完了 .. 看照片吧 ↓↓


这是还清醒时的 XD
过后就 .........

...

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酒精的威力真强 xP








许个愿 ♥


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 :)
朋友不需要很多,真正对自己好的几个就够了
我很感谢我的一班好朋友好姐妹 ♥
有你们真好 ^_^   哈哈 ! 好老土的一句话 XDD
真心的一句 : 好想每年的生日都能跟你们一起渡过 ╭(╯3╰)╮








2月29号跟家人庆祝  O(∩_∩)O
晚上到 Bandar Puteri 的 V1 庆祝 ^^
那里的环境真好,好有气派 @@
这些就是我亲爱的家人



哈哈哈 有一个angry bird 的蛋糕 XD 好可爱啊







很开心的一天 ^_^
也要谢谢当天为我唱生日歌的主唱姐姐
还有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和网友 =)
当然还有谢谢疼爱我的家人 ♥


就这样渡过了16岁的生日 *^.^*

我长大了 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