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8.11

假期快乐 ~ ♥

放假了咯 O(∩_∩)O 
首先要恭喜大家挨过了考试期 :))
终于考完试了.... 考试的那两个星期真难挨啊 TT
放假了也一样关在家里 ,, 我快变宅女了 :(

有个人每次说要来我家陪我~ 但次次都放我飞机.
嘿嘿 ~ 她就是大头会 :@ 其实她头不大啦 XDD
是她自己讲她头大的,, 哈哈哈
<大头会> 只是个我们亲密的称呼 :P
我心血来潮弄了张照片给她 xD随便的敷衍她 .. 没想到她就感动了
真容易满足啊 XD


就是这张照片,我把她的心骗走了 XD




最近和朋友们流行玩 <开心宝贝> 
好幼稚的一个游戏 XD
哎... 有个"可爱"的女生.... 要我在blog写她 ~ 要我写她很可爱那些 XD
不是在讲着诗彗啦 ~~~~
看看我和她的宝贝 =P




粉红那只是她的,隔壁的就是我的

得空跟朋友们聊聊天,玩开心宝贝,一起骂人 ~ 就酱过一天 XD


其实能够拥有真心的朋友就是最幸运的事了 ❤  
珍惜最重要 =)

大家假期快乐 ^-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